隨心園

[職場]倦怠

說真的,不是不能玩心機。


只是覺得每天得靠著玩心機過日子的生活很讓人疲倦。

偏偏環境很難躲.......


這星期接連聽到不好的消息。

當工程師暗示希望我以現在的位置開始有些動作,避免幾個月後還要對上某些人

實在忍不住爆炸。


TMD自己人有心要陷害自己人的時候,防得住?

內鬼永遠最難抓。

最可以抓內鬼的位置的人就是那群在現場第一線的工程師,

怎麽這些人還跑來找身為後端協力者的我講這種鬼話。


料生得出來就直接給我,大家都為了要保身,都在觀察動向,講這種鬼話無疑是要其他人送死。


本人還不至於會天真到真的盡信人。

有膽子的話就搞出讓我抓不到蛛絲馬跡得被當成捨棄的棋子的事。

也算遂了我的部份心願。

這種場子不是無法玩,而是真的很不想玩,一個快要所有問題都炸開的地方,還能有這麽多狗屁倒灶的事,我也只能佩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