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園

工作

工作這檔事……就是個讓人想想成人真難過又鬱悶的事。

瞧瞧前幾天在某地工作,換個工作說不定又要去外面飄盪了。


最近接到待遇比較好的,無一不是要出差或直接外派的。

我不討厭出差也不討厭外派,倒不如說我天性就偏愛向外跑。

只要不要加班不給加班費之類的……


如果考慮到人生之類的,我只能說……哎呀,家長有時候說得好聽,

但是往往看似無心的一句話才能聽出真意。

我的人生是我的,幫誰實現夢想這種話就只是xx人的人生第二輪。

骨子裡反叛精神旺盛的我估計還是會跑路唄。(攤手)


說到缺是涼缺跟有挑戰性的缺還是屎缺,我只能說屎缺讓人成長(好與壞的意謂),挑戰性的缺配合學經歷,有點少;涼缺?有佔到一個就不要換了!

可惜往往居多的是屎缺……


不過就看將來吧?


所謂世事難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