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園

放假

經歷上星期被人資們追著跑的日子,在已經拿到保底報到錄取的情形下……


這星期理論上是上班前最後一個可以休息的日子。(茶)


是說拿到那間的錄取真的是有點孤注一擲的感覺。

不是面試的時候,而是等通知的時候。

不過接下來就變成要選哪間去的問題了。(被吐嘈是有點奢侈的煩惱)


儘管已經排好的面試還是會去,不過現在整個是放假的心情。

前兩季忙得快炸掉……字面意謂的。

最近聽聞小道消息說是前老闆各種行徑終於讓不少人忍耐許久的不滿到達臨界點。我就做壁上觀,看接下來的進展。(聳肩)


放假的心情要搭配搞笑的影片。


終於有時間拿「尼采老師」起來補,松井R一出場不計形象的演出害我一直狂笑。大概是因為本來就是開衣粉,更覺得松井R真的是有所突破,先不論浮誇到有點過度的演技,願意放下以前偶像包袱去演出,對我而言十足的誠意。


雖然說對松井R演癡女有點不適應……但是依然覺得好可愛,超可愛的!完全不排斥接收。(喂)比起吐嘈裡面每個角色的台詞,我光吐嘈松井R都來不及了其他人就放一邊吧!(毆


順帶一題,由於松井R在劇中經常穿膝上短裙,害我總忍不住目光飄向比例漂亮的腿,得出……「嗯,不愧是開衣出身,就算是運動白癡的大松的小腿也有著很明顯的肌肉啊」這種超奇怪的結論。(欸?


唉唉,說到這就想到時程真的超不湊巧的。

好不容易自己的神推あいりん,古川プロ要開簽名會還有新書發表,我卻被工作卡著……外加六月還預定要家族旅遊,提前自己出去更加無理,只能選擇放棄就感到遺憾……只好期待古川プロ的工作順利,有機會多辦幾次發表會跟簽名會啊!!!(這樣日後才有一堆理由出去玩)


好了,等會要去面試。

今天要各種趕場~三場(ry

先繼續補尼采老師,再來看要補哪些檔吧。









评论